今天要來分享一個爸爸為了心肝寶貝而研發出來的MIT國產品-[AMIRA 鵝米樂] 全物理有機防曬隔離霜,畢竟現在環境很不友善,剛來到這世界的小北鼻會比我們當初還要辛苦,很容易就會過敏、異位性皮膚炎之類的,因此就有了這系列產品的誕生!

 全物理有機防曬隔離霜系列有三款可以做選擇,依上圖順序:運動型-白色、日常型-白色、日常型-膚色,可以依據你平常的習慣去做挑選。
 我現在很少有機會去做激烈運動,平常化妝品習慣也是挑接近膚色的,所以我會挑選日常型-膚色,以下就來簡單給各位看我使用的情況:

這是原始的手
用日常型-膚色在中間畫一條,等下就能看出差別。
還是可以讓皮膚呈現白又亮的狀態
直接水沖加上搓揉,還是保持在皮膚上沒有掉,日常型的防水功能就如此的話,那運動型就更不用說了!
這是摧殘了一整天後的樣貌,防曬霜還是保持在手上,是我的話就會一整天都不再補擦了(๑´ㅂ`๑)
以上是用日常型-膚色來做成現喔!
接下來讓三位一起出場

 三款一起抹開就可以看出差別,膚色的確最接近膚色,白色部分則是日常型偏透亮、運動型偏亮白,如果習慣依據呈現效果來挑選的話,可以參考一下σ`∀´)σ

 三款的防水效果都還是不錯,沖濕、搓揉、拿布擦試都還留在手上。

 雖然防水,但仍然可以卸除,只是我單擦卸妝水或單用沐浴乳都卸除不了,是先用卸妝水搓揉過一遍,沖水後再用沐浴乳洗一遍就清除了,過程不需要太用力,所以如果拿來當妝前隔離霜,按照平常卸妝→清潔的動作就可以清乾淨,不用擔心殘留!不過最後還是要記得保養餒(๑•́ ₃ •̀๑)

 目前試用下來只有一點讓我很困擾,就是在包裝上沒有做很明顯的識別,只能馬上知道黃色這條是運動型,因為黃色只有一款;而日常型有兩款,外觀上的差別只有瓶身上面小小的字,要仔細看或是乾脆打開來才知道是白色還是膚色(◞‸◟)
 不過會有這種困擾的話,表示你把日常型兩款都入手了!在此先代替廠商感謝您的支持(´艸`)買之前還是要仔細看一下包裝,挑選適合自己的唷(*´∀`)~♥

 AMIRA這個品牌,希望能製作安全、優質的國產品,讓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等國人能多一個高CP值的選擇,讓國人可用更合理的價格,買到跟歐盟有機認證同等級的產品,品牌更以環保、綠色、永續為企業目標,與下一代共享美麗的地球。如果你也認同AMIRA的理念,不妨給這系列產品一個機會喔!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AMIRA 鵝米樂
官方網站:AMIRA 鵝米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迎熙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Let’s connect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