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賜星芒美譽的印加果|保健食品|Non-Toxic無毒網 印加果油-膠囊

前兩年有耳聞我爸分享他正在做的東西,那段時間我爸沒有工作,參與了產銷班的課程,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印加果,但因為沒見過本人,所以總是不以為意。

過段時間又再回娘家,看見我家前面的空地種植了茂盛的植物,原來這就是印加果啊!長得跟星星一樣,難怪我爸總會一下講印加果、一下又變星星果,我還困惑到底是在講同一個東西嗎?(´・_・`)

(圖轉自Canva)

那時候老爸榨出來的油是用瓶裝,老爸就像喝水一樣的直接喝下去,但那個口感我實在不行( ×ω× )不過老爸極力推薦印加果的好處,它是世界上Omega-3、6、9最豐富的來源之一,而且植物來源的Omega-3富含蛋白質,好消化也好吸收,重要的是,是素食者最佳的營養補充品!雖然每瓶都充滿老爸的愛,但我真的難以下嚥啊(›´ω`‹ )

(圖轉自Canva)

身為保健食品愛好者也愛賺錢的范胖想到可以協助老爸做成膠囊來販售,不過後來因為體力及人力關係,老爸就漸漸沒再種植了,雖然覺得可惜但也無可奈何⋯誰知道最近居然有緣在網路上看到Non-Toxic無毒網有在販售膠囊的印加果油,天哪太剛好了吧!

膠囊是透明的外殼,可以看到裡面清澈的印加果油,一次看整排的小膠囊流動,莫名覺得療癒(◍•ᴗ•◍)ゝ

膠囊在吃進去的時候隱約還是會有一點油味,但是立馬灌水吞下去就沒了,不會在嘴裡留下味道。

相信大家對於保健食品的選擇有各種考量,而印加果油非常值得推薦的原因很多,是祕魯原產新鮮直送,相比於深海果油就少去了海洋重金屬的污染風險,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排泄順暢、調節生理機能,而且是大人、孕婦、小孩、銀髮族都可以安全食用的!

有做飲食控制的朋友對這句話應該不陌生:「用好油代謝壞油。」而印加果油也是可以選擇的好油之一唷!

店家資訊

📍購買連結:印加果油-膠囊
(現在購買還贈送 熊讚方型隨手瓶,送完為止、要搶要快!)
📍官方網站:健康無毒網non-toxic
📍Facebook:你的「健康無毒網」

今天的保健食品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訂閱、點個讚!
同時也歡迎你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Namaste.🪴


💌 合作請洽信箱:iwalhani1991@gmail.com

合作請洽信箱
日常小生活IG
追蹤我的臉書
加入telegram
我的神秘學IG
秘月聖地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表留言

我是迎熙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Let’s connect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