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瑜珈|傳承來自印度的正宗瑜珈知識及哲學|瑜珈境Sivananda Yoga Studio

 這天有緣到基隆體驗一堂“香氛舒緩瑜珈”,但可惜時的是我搭錯車,比較晚到教室,沒有體驗到前面的精油芳療按摩😫

  1. 瑜珈境・基隆會館
  2. 教室環境
  3. 溫柔的Michelle老師
  4. 2月份基隆會館課表
  5. 休息空間
  6. 設備提供
  7. 源自印度
  8. 結語
  9. 瑜珈境在哪?

瑜珈境・基隆會館

官方網站:https://sivanandayoga.com.tw/
Facebook:瑜珈境 (Sivananda Yoga Studio)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8號15樓
☎️ 電話:02-2427-7700
📲 官方LINE ID :@116zpqfi
📧 E-mail:sivananda.courses@gmail.com
💟 價格方案:https://sivanandayoga.com.tw/download_detail.php?id=400
✍️ 預約體驗課程:https://sivanandayoga.com.tw/attempt.php
(每一堂課體驗價$600元,體驗後立即報名可折抵學費)

 距離上一次去瑜珈教室上課,是不是有5年了🤔印象中的教室只會提供瑜珈墊跟瑜珈磚,或是配合該課程的工具,但這次來瑜珈境讓我有些意外的是,居然還提供了抱枕跟毯子,因為剛開始學瑜珈的人,應該非常容易在某些姿勢會膝蓋痛、屁股坐不下去、肚子核心不夠等等⋯⋯
 所以,抱枕就可以在某些姿勢就可以當作我們的支撐點,而毯子則是可以減緩膝蓋的壓力,有了這兩樣小道具,原本很吃力的姿勢,就可以比較輕鬆的做到!這對於初階的朋友來說非常友善~

教室環境

 基隆會館有三間教室,右上圖的是最大間的教室,依照上課情況,還可以再把中間隔起來變成第四間教室;而右下是比較小的教室,可以提供一對一或是私人課程使用。

 這天我們在大教室上課,擔心其他學員會介意,所以就沒有拍了過程。但其實在課堂中也捨不得停下來拍照😝因為每一個動作做完,我都覺得有很明顯的放鬆感,所以只想趁這個時候把每個動作做好做滿,讓全身都能夠通體舒暢🥹

溫柔的Michelle老師

 這堂香氛舒緩瑜珈的老師是Michelle,感覺是非常溫暖、溫柔、而且充滿療癒能量的老師,原本擔心晚到會影響老師上課,但還好在行政妹妹的幫助下,順利地進到教室,並且老師也稍微留意我是否跟得上進度,讓我卸下各種緊張愧疚不好意思😅

2月份基隆會館課表

(每個月課表大致上不會變,但會依照學員上課程度及狀況,更新不同課程內容。)

 我這次選擇體驗的課程是初階的香氛舒緩瑜珈,瑜珈境還有很多課程我好有興趣!課表也有明確標示階段分類,在選擇課程的時候就可以斟酌自身的情況適合什麼階段。
 跟一個做艾草溫罐的朋友聊天時,她提到在這麼多的客人中,身體最差的就是上班族了!確實啊~每天都維持一樣的動作不變,全身硬梆梆、不管是氣或血都通不了,而瑜珈是一個非常柔韌的運動項目,既不累又能放鬆身心靈、放鬆筋骨同時又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

(基隆會館的常態方案,有問題都可以傳訊至基隆會館的官方LINE帳號詢問唷!)

休息空間

 如果有要連續上多堂課,或需要在瑜珈境多待一點時間,後方有個空間可以暫時休息,因為樓層高,所以窗外有廣闊的視野,沒有鄰近大樓給的壓迫感。

 休息區這有個收納籃,讓習慣自備的瑜珈墊學員可以寄放,就不用每天帶來帶去的。

(這是從大教室往外看的風景)

設備提供

 瑜珈境還有簡易的茶水間,甚至還提供了咖啡機呢!

 基本該有的更衣室、淋浴間、置物櫃也都有,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外面走廊的展示區!喜歡印度宗教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間教室的氛圍~聽行政妹妹介紹,展示區的東西都是老闆去印度的時候帶回來的!

源自印度

 下次想來體驗看看頌缽瑜珈,我自己有一個小的缽,拿來催眠療癒或冥想的時候用而已,不曉得在瑜珈會是如何應用呢?

結語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瑜珈境的環境、氛圍,老師有自帶療癒白光、教學過程關心各學員的狀況、姿勢正確性,另外行政妹妹也非常友善,有問題都會熱心回答,也會和學員互動,是個舒服、願意持續再來的教室環境!

瑜珈境在哪?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8號15樓

 只要看到基隆市政府,就到了😆瑜珈境就在基隆市政府斜對面的大樓,走過去後確認一下門口是否有出現“瑜珈境”的布條,有的話就可以直接搭電梯上樓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瑜珈 #瑜珈境 #基隆瑜珈 #印度瑜珈 #印度哲學 #基隆身心靈

發表留言

我是迎熙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Let’s connect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