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期,我的頭皮突然變得很容易癢,幾乎是整天手不離頭的抓,抓到頭皮有傷口結痂,痂一直發癢,手又忍不住要抓,抓到整個肩膀都是我的皮屑,還以為下雪了呢Σ(゚д゚)

 我之前是買清潔力很強的洗髮乳,所以一直認為是懷孕後的體質改變的關係,覺得應該生了就會恢復正常,後來去理髮廳做保養才知道,原來是清潔力太強,但我沒有做保濕而導致頭皮太乾才會這樣啊( ×ω× )所以接著我挑選洗髮產品就改以保濕為主,狀況也真的改善很多d(`・∀・)b不過大家還是要先好好認識一下自己的頭皮是啥性子啊!

 這次有幸體驗到 LUX 2020年推出的髮界奇蹟水系列,這個系列做了全新包裝(金色LOGO及流線瓶身),並針對不同需求打造六款配方,我拿到的是柔亮清爽洗髮乳(左)、柔亮絲滑潤髮乳(右)

 首先是LUX髮界奇蹟水-柔亮清爽洗髮乳,無矽靈是基本的,因為這是大家都會在意的部分,但是LUX加入了奢華的成分-玻尿酸,能層層滲透髮絲達到有效補水,就是我需要的啊(PД`q。)另外還有青檸精華配方,我很喜歡這個配方在它的清爽是真的清爽,不是衝得心寒的那種涼,有人能明白我在講什麼嗎?因為我曾經用過別人的涼爽配方產品,是冷到我以為在洗冷水澡的那種_(°ω°」 ∠)所以如果你是在找控油+保濕,想要在洗的時候是感覺清爽無負擔,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

實際的顏色是帶有點藍綠,也許是青檸配方的關係
在手上先搓起的泡泡是這樣

 除了前面提到在洗的時候感覺很清爽以外,還會一直散發出淡淡的青檸香,聞著心情也會變好(是說原本心情很差嗎?),頭髮稍微沖濕就可以搓揉出豐富的泡沫,這次為了拍照不小心壓太多洗髮乳出來,其實長髮也只需要按壓一下就夠洗了。

 洗完髮就要接著來潤髮,這瓶LUX髮界奇蹟水-柔亮絲滑潤髮乳一樣也有注入奢華的玻尿酸,還添加了19種氨基酸,不但補水更鎖水。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潤髮乳裡面含有流金臻粹,這些細小的金色珠光粒子可以煥發秀髮最外層光澤,讓秀髮自帶蘋果光。

 使用上不會感到黏膩厚重,一樣有淡淡的香味,均勻塗抹在秀髮上讓潤髮乳滲入髮絲,停留一分鐘後再沖洗,LUX 柔亮絲滑潤髮乳很好沖洗,不會一直有滑滑的、好像還有殘留的感覺。

剛吹完頭髮後的模樣

 使用後,梳頭髮跟老公摸頭髮(?)時有明顯感覺差別,除了看起來很有光澤外,也感覺非常柔順,再搭配護髮產品,去理髮廳就不會再被推銷高價護髮服務了吧(ฅ●ω●ฅ)

 這期間有跟朋友聚會,那天一碰面朋友就問說:「妳頭髮怎麼感覺特別柔順?」我就不用解釋原因了吧ξ( ✿>◡❛)

 LUX 髮界奇蹟水系列是我會願意再回購的產品,如果你正好準備要購入新的洗髮產品不妨考慮一下此系列喔!

❣LUX髮界奇蹟水購買網址➡https://pse.is/KQHWS

2/14到3/15期間,於網路商店輸入折扣碼即折$15
給你滿滿的優惠🎉🎉還不快點買起來💃🏽
✔️線上小屈 (單筆消費)折扣碼>>「LUXHR」
✔️YAHOO商城折扣碼>>「LUXHR」
✔️Pchome折扣碼>>「LUXHR」
✔️MOMO折扣碼>>「Q27561296273 」
✔️蝦皮折扣碼>> 「 UNILLUXHR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迎熙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Let’s connect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